屋檐祸众

養兒中。

【养你一辈子】论双花到底能有多甜

lof百粉点梗

①ooc预警 有私设
②双花
③不发刀!我的双花死都不发刀!【你够了
④如有bug欢迎小天使指出
⑤有隐藏cp方王喻黄掉落请注意查收

【悄咪咪说一句双花我本命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双花那么好!大孙和乐乐能有那----------------------么甜!那么甜那么甜~】

【闭嘴】

1.

张佳乐和孙哲平刚组建百花的时候虽然在荣耀里配合很好,但是当百花战队正式组建起来两人住到一起后才发现,到了生活中他们简直就是毫无默契可言。

比如张佳乐喜欢熬夜,而孙哲平作息还蛮规律;又或者是二人经常因为某些很小的问题就能争论半天;甚至在胃口方面都是张佳乐不爱吃辣而孙哲平无辣不欢。

直到现在张佳乐都坚持声称那是孙哲平的问题。

“你这个人狂放的画风和百花完全不同。”张佳乐振振有词。

孙哲平听得直翻白眼,一边往张佳乐嘴里塞了块巧克力一边吐槽:“你可以看看你和霸图的画风,简直格格不入。”

张佳乐一拍手:“所以我和队长副队在生活中毫无默契啊,尤其是张新杰还在睡觉前检查我是否在玩儿手机!”

孙哲平:“可是现在咱俩的画风也不一样,如果照你说的咱俩生活没有默契,我早该没收你的全部零食了。”

张佳乐很认真地思考了这个问题:“大概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孙哲平:“……”

2.

到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的默契值不断上升,在谁也没有注意的情况下,两人渐渐从住同一间宿舍都需要画分界线到了睡在同一张床上都毫无违和感的地步。

张佳乐很谦虚:“我觉得咱们睡同一张床并不是毫无违和感,毕竟我还是很想要我的腰……哎哎哎大孙你别笑了就当我什么都没说!!毫无违和感!行了吧?!”

孙哲平满意地摸摸张佳乐的脑袋:“行。”

3.

孙哲平手伤退役得突然,张佳乐在孙哲平退役后也不是没试图联系过,可是孙哲平换了新的手机号码,原来的手机号怎么拨打都只能听见冰冷的电子音重复着“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孙哲平早就能将张佳乐的手机号倒背如流了,张佳乐很清楚,但是不知为何他就是迟迟不肯跟张佳乐联系。为此张佳乐低落了整整一个夏休期,直到新赛季开始以后重整心情,背负起了两个人的疯狂。

事实上孙哲平那一阵每天的日常就是输入张佳乐的手机号,犹豫一阵后再一下子清空。而且哪怕是一个电话都没打过,孙哲平手机联系人的第一位也是张佳乐。

直接导致后来张佳乐有了充足的无理取闹的理由。

虽然多半情况下无理取闹的后果是……嗯。

“大孙大孙……”张佳乐眼睛直直地盯着床头柜上的零食袋。

“太晚了,不许吃。”大孙淡定地把他按回床上。

“大孙你简直丧尽天良啊!”张佳乐跟个小媳妇儿一样开始翻旧账,“谁当初一声不吭撩了我就跑,那么长时间都不理我!是谁当初明明记得我的手机号却迟迟不与我联系让我一个人……唔唔唔大孙干嘛呢?!哎哎哎我明天还要早起啊……”

“你不是嫌我撩完就跑留你一个人嘛,”孙哲平一个翻身压到张佳乐身上,在张佳乐嘴上咬了一口,“那我就继续撩下去呗。”

4.

至于当初孙哲平为何不肯联系张佳乐,大抵是因为……

孙哲平喜欢张佳乐,张佳乐不知道;

张佳乐喜欢孙哲平,孙哲平不知道。

很大程度上孙哲平并不是多优柔寡断的一个人,偏偏在遇到张佳乐的时候总是患得患失。他害怕自己听到张佳乐的声音以后会忍不住想得到更多结果弄巧成拙连朋友都不是,殊不知张佳乐也被自己搅得心神不定。

当然在两人在一起后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5.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那天张佳乐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脑子里翻来覆去的也只有这一句话。

那个人果真一点都没有变呢,依旧那么狂傲,那么冷静,冷静到近乎残忍。

看到再睡一夏的时候,恍惚间张佳乐真的以为自己回到了好多年前,和落花狼藉默契地打出一片繁花血景。

深吸一口气,张佳乐将脑袋蒙到软和的枕头里,即使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告诫自己要学学孙哲平,可没一会儿枕上还是洇湿了两小片。

他有些委屈。

软弱吗?

你第五赛季一声不吭地离去以后,我一个人拼尽全力撑过那么久,你凭什么就不能让我软弱一会儿?

况且……

背负起对于百花的心理包袱后,他心底的软弱,只有一个人。

只有你孙哲平。

“大孙……”张佳乐在困意中沉沉睡去,嘴里轻轻呢喃着对昔日最好搭档的独有称呼。

次日早上,林敬言担心张佳乐状态不好,专门跑到张佳乐宿舍问候,却发现这货虽然眼睛有些红肿,但仍然和平常一样活力十足,甚至还抢了他的最后一串丸子。

毕竟生活还是要向前看的,不是吗?指不定哪次比赛就能碰见大孙了,那时他还要把人给撩到手呢。

张佳乐把林敬言赶了出去,一边咬着丸子一边想。

林敬言面无表情:我刚才一定是脑子进水了才会担心这个没心没肺的二货。

6.

孙哲平摘下耳机,闭上眼睛长出了一口气。

早在他决定复出的时候他就料到自己将会面对张佳乐,谁知道会是在这种乱糟糟的情况下。

他心里是很感谢那时的场面的,至少给了他一次和张佳乐并肩的机会。

直到听到张佳乐的声音,孙哲平才意识到自己对这个人有多么想念。

下个赛季义斩什么时候能对上霸图呢?到那时不把张佳乐撩到手自己就不要姓孙好了。

孙哲平想。

7.

两个人在一起的过程简直不能更顺理成章。

义斩对战霸图。当晚张佳乐接了个电话以后便欢脱如狗地跑出去说要和孙哲平吃饭。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秦牧云白言飞宋奇英同时断定这人今晚回不来了。

对,没错,断定,包括张新杰。

张佳乐和孙哲平吃完晚饭后上街瞎逛。虽然那么多年没见,可二人一起的时候仍然无比自然,给人一种就算一百年不见这两个人也不会生疏的感觉。

张佳乐说大孙你壕你买单,孙哲平很自然接口道,我壕我能养你一辈子,二乐你不考虑考虑?

张佳乐很认真地想了想,突然就笑嘻嘻地揽住孙哲平的脖子踮起脚吧唧一口:“好啊,大孙你养我一辈子啊。最喜欢大孙了。”

孙哲平很自然地抱住张佳乐:“嗯,我也最喜欢你了。”

于是二人就这么理所当然地在一起了。

猥琐跟来看好戏的宋奇英白言飞秦牧云:……

我们大霸图的人什么时候这么好拐了?!

张佳乐前辈,出息呢?!

8.

秦牧云几人回到酒店时间还早,韩文清他们看到几个人后顺口问了一句情况。

秦牧云无奈脸:“我们一直都觉得应该是孙哲平前辈向张佳乐前辈告白。”

白言飞严肃脸:“我们原本打算在孙前辈告白后过去说,我们大霸图的人岂是说拐就拐的。”

宋奇英捂脸:“结果张佳乐前辈自己把自己卖了……”

韩文清很淡定:“下周张佳乐每天加训半小时。”

张新杰推了推眼睛:“理由是?”

林敬言胡乱编道:“没有贯彻落实霸图精神?”

张新杰点了点头:“理由成立。”

霸图其他成员:“……”

9.

张佳乐和孙哲平谁上谁下的问题在所有人眼里答案都很明确。张佳乐对此表示那些人都是有眼无珠。

孙哲平:呵呵。

有一回张佳乐和黄少天日常互黑的时候,黄少天文字泡刷屏:“我和队长在别人眼里谁攻谁受可不一定。小戴那里黄喻本子一大堆呢哈哈哈!但是双花呢?全都默认大孙压二乐啊哈哈哈哈哈哈!你攻过吗?从来没有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对此事实竟然无法反驳:“……他妈谁还不能有一颗做攻的心了?!”

孙哲平走到他身后看到这条消息,笑了笑:“乐乐,你想当攻?”

张佳乐还没回过神就被孙哲平抱回了床上:“不行吗?诶等等大孙你干嘛???”

孙哲平低头吻住张佳乐:“没干嘛,让你认清一下你只能被你老攻我压的事实。”

10.

攻受这个问题倒是很明确,但还有一个问题至今都没有争出个结果。

谁先撩的谁。

二人都坚持认为是对方先撩的自己。

国家队刚成立那会儿张佳乐曾经扯着孙哲平去找王杰希评判过。

张佳乐:“大孙他还在百花的时候天天帮我买饭就算了,好几次我趴训练室桌子上睡着了都是他给我盖衣服或者背回去的!瞎撩!撩完还不负责!”

孙哲平冷笑一声:“这货那时候动不动就突然袭击跳到我背上,还天天一口一个‘大孙你最好了’‘大孙你干脆养我算了’,你觉得谁撩谁?”

王杰希:……好烦啊

王杰希冷静道:“你们两个,左转,门在那边,给本王出去。”

方士谦:“叫你们欺负我家小队长,活该哈哈哈!”

11.

其实在好多人眼中,都是张佳乐先撩的孙哲平。

别说那会这货天天嚷嚷着“大孙抱一个!”“大孙最好了!”,光看着他时不时地看完恐怖电影后抱着被子跑到孙哲平的宿舍死皮赖脸不肯走,百花人都觉得自家副队撩队长技术真好。

当然孙哲平自己也没少撩就是了。

12.

孙哲平有一个爱好,就是玩儿张佳乐的头发。

比如某次孙哲平出门给张佳乐买零食,回来后发现张佳乐睡着了,还是趴在电脑桌前睡的。

他本来打算直接把人抱回床上,但看着张佳乐的头发,他就忍不住伸出手对其肆意蹂躏。

“唔……大孙你干嘛……”张佳乐迷迷糊糊的。

“没什么,乐乐你继续睡,我给你扎个辫子好不好?”孙哲平凑到张佳乐耳边,低声哄着。

张佳乐半梦半醒中被自家老攻的哄得晕头转向,傻傻地答应了。

孙哲平很熟练地拿起梳子,然后从床头柜里扒拉到了一个皮筋。

……一个少女气息十足的带了一簇浅粉色小花的皮筋。

【这就是张佳乐懒得收拾床头柜付出的代价】

【至今大孙在床头柜里藏了多少少女风发饰我们仍未可知】

一看某人就是早有预谋。

孙哲平动作很快却也很轻柔地给张佳乐梳了一个鱼骨辫,扎好以后拿出手机拍了下来。

13.

职业选手群里

再睡一夏:[我家乐乐第一可爱.jpg]

王不留行:噫

生灵灭:汪汪汪

风城烟雨:啧啧啧,世风日下

夜雨声烦:我的妈你对张佳乐做了些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张佳乐配上这个少女发型简直毫无违和感啊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联盟盟花哈哈哈

秋木苏: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冷暗雷: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大漠孤烟: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防风: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索克萨尔: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一枪穿云: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唐三打: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鸾辂音尘:哇哦~

沐雨橙风:被秀一脸

君莫笑:啧啧啧,张佳乐醒了以后看到了你就完了

再睡一夏:呵呵

再睡一夏:不存在的

14.

孙哲平收了手机,小心翼翼地解开张佳乐的辫子,用梳子简单地梳顺之后就将他抱回床上睡觉了。

张佳乐醒来以后对昨晚发生了什么毫无印象,直到他上QQ时一到群里冒泡,所有在线的人都热情的给他送了一个表情包。

15.

百花缭乱:大家早上好啊~

君莫笑:好啊盟花

君莫笑:[联盟盟花张佳乐.jpg]

夜雨声烦:[熟睡的张佳乐更惹人怜爱了.jpg]

王不留行:[张佳乐并不想和你说话并回去睡觉了.jpg]

石不转:[头发对称的张佳乐更惹人怜爱了.jpg]

风城烟雨:[给你花花.jpg]

冷暗雷:[我最美.jpg]

大漠孤烟:[自带小花的男人.jpg]

沐雨橙风:[百花式可爱.jpg]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卧槽!!!!

16.

“孙哲平!你给我过来!”张佳乐怒气冲冲地摔枕头砸被子。

孙哲平刚从厨房里出来打算喊张佳乐起床吃饭,看到床上举着手机怒气值max的某人,憋不住“噗嗤”一声笑了:“乐乐,怎么了?”

“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你你你昨天干了什么?!”

孙哲平脸上带着笑意:“乐乐,昨天干了什么我忘了,但我很确定的是……”

“什么??”

孙哲平特别熟练地堵住某人的嘴:“我昨天没有干你。”

“!?!?”

17.

孙哲平最喜欢的就是张佳乐披着头发的时候。

每次在家里看着因为嫌麻烦不肯扎辫子而散着头发的张佳乐,孙哲平心里都会升起一种“这么可爱的乐乐只有我才能看到”的满足感。

18.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是世界上最好的老攻。

孙哲平:很好,乐乐,么一个。

19.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是世界上最好哄的老婆。

张佳乐:哇哇哇大孙你居然这么想我!么么么!

20.

方士谦:MMP

21.

其实孙哲平知道张佳乐好哄的原因不只是因为他很二很单纯。

最重要的是,张佳乐最喜欢孙哲平,还要被孙哲平养一辈子啊。

同样的,孙哲平最喜欢张佳乐,打算养张佳乐一辈子。

【The End】



【小声逼逼:码字的时候歌单轮到了Lost Rivers_(:_」∠)_ 听着听着然后就忍不住报社调戏(划掉)欺负了一把林敬言大大orz我可能要被点心大大追杀了】

评论(13)

热度(8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